close

‧先放這個月唯一的完成圖

mikuS

這次的上色差了好多……

 

‧開學兩星期了……越來越後悔繼續讀書的決定

第一天還發生這樣的事

sad.jpg

我得每天從九龍西到九龍東……長方框就是終點站

不僅如此,還得乘小巴或接駁巴才能到學校。—看到目的地吧

我找了20分鐘才找到經學校的小巴,於是上車,然後就悲催了

我乘過頭到了科技大學……﹙我以為司機會記得我曾經問過他要在那裡下車

當時簡直要哭了( •́ .̫ •̀, )

幸好司機叫停一輛回程小巴讓我上車﹙其中大部份乘客都在科技大學下車……去死吧你們﹗﹗

這就浪費了好多時間……幸好我早出門三小時呀……

day_off.jpg  

想不到我也有颱風假﹙因為我是大專了所以不是教育局說放假就放假

 

‧說回點開心的事

畫聚 (1)畫聚 (2)

這是畫聚的作品~

圖

然後是那活動送出去的畫作

圖.jpg

額外加的畫作~

信.jpg

整理完的信封~

今天已收到大家成功到手的訊息(> 艸 <)好高興﹗﹗

咦.jpg

這是貼郵票時的趣事~

只用水在上面抹就有黏力www﹙有點上癮

不過之後手有點黏……

 

afuro.jpg

亞風爐生日圖~因為當天太忙了只得畫塗鴉

這星期終於出場了﹗﹗(•⚗ั౪⚗ั•)

瞳.jpg

出場時有點閃到我~吉良領隊美了好多﹗﹗

 

彈丸塗鴉—姊妹篇

B_Y_E.jpg

這個妹妹好狠心……﹙ry

dry.jpg

我比較喜歡姐姐多點~

trick.jpg

亂塗~

trick_then.jpg

姐姐好難畫……

 

有頂天塗鴉~﹙我還未看大結局……

matsuri.jpg

浴衣裝///

sleepy.jpg

睡醒的樣子///

smile.jpg

正面帥///

二人.jpg

自己補一下海星和二郎說話的場面~

 

仲秋.jpg

中秋節賀圖~

 

last.jpg

無聊下設定的角色

now.jpg

全身圖~

off.jpg

外套下的樣子

back.jpg

背面///

black.jpg

手繪的樣子~

BooK.jpg

兩人的圖^q^

flower.jpg

用不同顏色的螢光筆畫~~挺喜歡的

royal.jpg

女兒還挺有份量的﹙喂

natsu.jpg

背景的向日葵亂來之餘還挺像樣的

water_color.jpg

最近的水彩作品。其實還有再新一點的不過沒放上來

 

冬天時的想像場面﹙全都是我很喜歡的CP

love1.jpg

光X青葉不多說///第一套帶我進港配控的世界^q^CP還這樣閃///

love2.jpg

犬夜叉X戈薇。雖然桔梗不差,可是配戈薇較萌^q^

love3.jpg

愛德華X雲尼﹙我手殘寫少了「換」﹚算是有點梗在內的圖

這對可是小時候第一次看就很著緊的CP///

love4.jpg

阿席達卡X桑。男的樣子是很那個啦///不要這麼在意啦

 

blue.jpg

繼續挑戰藍調

C_U_T.jpg

無聊作一幅

cloths.jpg

無聊作第二幅

doll.jpg

想試試灰階

gift.jpg

只是想畫頸巾^q^

moment.jpg

又畫殘影……很隨意的一幅

room.jpg

只是一個宅女在吃薯片

秋意.jpg

秋意

呼.jpg

純粹滄桑一下

 

海之中.jpg

線條好粗的一幅

ever_green.jpg  

叢林好難畫﹗﹗

悅女game.jpg

很無聊的圖……﹙扮作乙女GAME…

 

空.jpg

藍天較易畫

紅.jpg

這幅有點隨便……

 

以下是答應芳魂和羽靈的教程︰

1].jpg

首先畫出大概色系

2.jpg

加上白色,再用水彩筆模糊

 

然後是人物

3.jpg

畫出形態

4.jpg  

在邊緣加上深色,再用水彩筆模擬。最後就完成了

 

‧說些私事

P  

P網人數破百好久了……///好高興﹙現在是118人了

看到111這麼美的數字就截圖了~

thankU.jpg  

謝謝大家///

然後是一則問卷調查,看你們到底有多認識我XD

滾回去做功課了……ι(´Д`υ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ay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4) 人氣()